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Block Party完成测试,已准备好封锁任何点赞不良推文的Twitter账号

2021-10-15 09:3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Block Party是一项专注于让Twitter更容易被使用的反骚扰服务,现在它已经脱离测试阶段可以使用。Block Party可以自动完成审核用户的Twitter信息的耗时过程、过滤掉其不想看到的人的内容。另外从今天开始,它还可以使用封杀名单来封杀那些转发或点赞用户选择的不良推文的账号。

Block Party的服务拥有三个不同层次:,免费的基础账号(Free Basic accounts)可以使用Block Party的适度过滤器来捕捉@mentions并将其放Lockout Folder以供以后审查;高级账号(Premium accounts),每月12美元起,包括更严格的过滤器、屏蔽列表、允许朋友或家人审查有问题的推文的助手视图、一次对锁定文件夹中的多个账号进行屏蔽或静音的批量操作以及静音后用于跟踪账号的观察列表;每月13美元的支持者(Supporter)级别则覆盖了以上所有这些功能并有机会在新功能发布前试用。

Block Party提供了很多功能,但两个核心理念--过滤器和屏蔽列表--可以为任何因工作需要而必须使用Twitter的个人或拥有一个已经成为骚扰目标的高知名度账号的人带来很大的变化。该公司还试图注意如何实现这两项功能。封锁名单的上限是每个名单100个账号(不过也可以有无限的名单)。与此同时,过滤器可以则被设置为删除垃圾账号(比如没有个人照片的新账号)或调整得更严格,只显示用户关注或最近回复过的人的@mentions。

现在,用户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注册并阅读更多关于Block Party的使用实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