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发布电动汽车品牌Foxtron 18日将带来三款新车

2021-10-15 08: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可能是最有名的苹果iPhone供应商,但该公司正在涉足汽车业务--并且一开始就计划生产多辆电动汽车以及一辆巴士。当地时间周一,该公司为10月18日的2021年鸿海科技日分享了一个预告视频,它计划在那里展示一个“电动汽车板块”,似乎会包括一辆E级和C级汽车,以及那辆巴士。

视频显示,电动巴士旁有一辆SUV和轿车,其设计并不简陋。这里似乎能看到Polestar的影子,也许还有一些拜腾的影子,但显然要看到这些车的全貌才能做出最终判断。至于巴士,它看起来就像一辆巴士。

这些车不会使用富士康的名字,而是启用一个新的名字,叫Foxtron。这是一个适当的未来主义标题,很可能是一个充满技术的汽车阵容。该公司去年宣布了其进入汽车领域的想法,当时它披露了一个新的电动车架构。然而这听起来像是富士康想为其他公司提供骨架,而不是启动自己的品牌。

据悉,富士康将跟初创公司Risker合作打造所谓的PEAR项目,此外,这家中国台湾巨头还达成了一项购买俄亥俄州洛德斯敦汽车厂作为其生产中心的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