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同城港交所上市获批

2021-10-14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今日早间,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子公司顺丰同城实业港交所主板上市获证监会核准。

按照计划,同城实业拟发行不超过230,654,609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同城实业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6月30日晚间,顺丰控股子公司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

招股书显示,2018-2020年,顺丰同城营收为9.93亿元、21.1亿元、48.4亿元,年内亏损及综合亏损总额为3.3亿元、4.7亿元、7.6亿元。顺丰同城2018-2020订单总数分别为7980万笔、2.111亿笔、7.609亿笔。

对于募资用途,顺丰同城表示,将用于扩大服务覆盖范围,包括场景覆盖及地域覆盖,以及扩充运力池、用于为顺丰同城可能不时物色的潜在战略收购及投资行业价值链的中上下游业务提供资金,以补充及扩大顺丰同城的业务营运、用于营销及品牌推广、用作运营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