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士顿动力最新资讯  > 正文

Sword公司开发适用于机器狗的武器系统:精准打击1.2公里范围内目标

2021-10-14 11:10 · 稿源: cnbeta

波士顿动力的机器狗 Spot 不仅能跑、能跳、能做可爱的摇臀舞表演,而且这种机器狗还能发射致命的武器。Sword Defense Systems 公司近日为 Ghost Robotics 开发的 Vision-60机器狗装备了一款精准步枪,能够精准打击1.2公里范围内的目标。

该武器系统叫做 The Special Purpose Unmanned Rifle(SPUR),可以安装在由 Ghost Robotics 开发的 Vision-60机器狗上。该武器系统重量17磅(7.7公斤),装有一台 Teledyne FLIR Boson 热像仪,具有30倍光学变焦能力,能够在白天或夜间发现目标。

SPUR 能够发射6.5mm 口径的 Creedmoor 子弹,或者在紧要关头发射7.62x51毫米口径的 NATO 子弹,配有10发弹夹。SPUR 组件有一个陶瓷涂层,旨在使夜视系统更难看到它。

Creedmoor 子弹的后坐力相对较小,应该不会对这些机器人狗造成太多平衡问题。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该系统将是自主的,尽管该技术肯定存在,而且看到这种设备在某个时候作为至少是半自主的杀人机器进入军队服役也是不奇怪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