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Facebook试图限制员工对一些内部留言板的访问

2021-10-14 09:5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Facebook正试图通过将其一些内部在线讨论组改为私密而非公开来减少内部人员的泄密。据《纽约时报》周三报道,Facebook周二告诉员工,它正在限制谁可以查看和参与一些专注于平台安全和保护选举的“Integrity”小组。

此举是在Facebook前雇员、吹哨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披露了数千份文件和内部通信之后做出的。这些文件显示Facebook知道其产品的危险性,但公开淡化了这些影响。到目前为止,各政治派别的立法者都对追究Facebook的责任重新产生了兴趣。

上周,豪根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并声称Facebook的产品“伤害了儿童,煽动了分裂,削弱了我们的民主”。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批评了豪根的证词,称其展示了社交网络的“虚假形象”。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与Integrity有关的泄密事件越来越多,"一位工程总监在公告中写道。“这些泄密事件并不代表我们工作中涉及的细微差别和复杂性,而且经常被断章取义,导致我们的工作在外部被错误描述。”

周二的公告显示,一些讨论组将被审查,以删除那些工作与安全和安保无关的个人。《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的公告说,这些变化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发生,“预计敏感的诚信讨论今后将发生在封闭的、经过策划的论坛中”。

Facebook周三似乎在为此举辩护,称信息泄露损害了公司的工作。Facebook发言人特雷西·克莱顿(Tracy Clayton)在一份声明中说:“信息泄露降低了每天工作的团队的效力、效率和士气,以应对为数十亿人运营一个平台所带来的挑战。它们还可能使从事敏感主题工作的员工面临外部风险,并导致复杂的话题被误传和误解。”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