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长辈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上线拍药瓶买药功能

2021-10-14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据猛犸科技报道,今日,淘宝上线了手机拍药瓶买药功能 。老年用户通过淘宝拍照药瓶,就可以快速识别图中药品,并提供相关药品详细信息,以及用法用途。

10月12日,淘宝宣布上线“长辈模式”。“长辈模式”中,淘宝的字更大,页面更简单,操作更清晰。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模式切换”——点击“长辈模式”开启。

今年4月,工信部在专项行动中制定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对APP改造作出字体大小、颜色用途、手势控制、验证码操作等13项具体技术要求。

据悉,在适老化APP中,工信部将强化对广告纷扰、诱导下载等问题的监管,互联网网站和手机APP完成改造后的适老版、关怀版、无障碍版本,不得再设有广告插件,付款类操作不得设任何诱导式按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