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AirPods 3将与新款MacBook Pros一起在10月18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2021-10-14 08:05 · 稿源: gsmarena

昨天,苹果确认了一项新的"释放"发布活动,计划于10月18日举行。此次展会的明星几乎肯定是苹果的下一代基于ARM的M系列芯片组M1X以及全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现在,微博泄密者@PandaIsBald也加入了传闻已久的AirPods 3。

AirPods 3泄露设计(图片:52audio.com)

苹果的常规非专业AirPods 2已于2019年3月推出,显然将进行更新。第三代手机预计将在之前的几次苹果活动中出现下滑,但目前还没有出现。基于过去的泄漏和传闻,AirPods 3将采用AirPods Pro设计,短柄和重新设计的充电盒,尽管采用相同的耳内设计,没有硅胶耳塞。AirPods 3可能会跳过主动噪声消除功能,该功能仍为Pro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