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10.56万元!丰田全新MPV发布:三排座椅堪比五菱

2021-10-13 19:4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Rum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MPV,虽然车长仅有4395mm,但仍提供三排布局,有点类似于中国的五菱,价格相对低廉,空间足够大。

作为铃木的换标车型,Rumion外观上与铃木Ertiga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集成了多道横向分布的镀铬饰条,铃木LOGO改为丰田,同时前包围融入了C字形黑色饰板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5/1690mm,轴距为2740mm,其车身长度并不占优势,由于车头较为短小这才使得它可以容下三排座椅。

内饰主要以使用为主,中控台、方向盘及门板等多处融入木纹装饰,中控配备了一块小屏幕,支持CarPlay功能,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

当然了,空间是他最大的亮点,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配备了中央扶手,第三排座椅两侧还将配备杯架。

动力上,丰田Rumion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车在南非市场的起售价约为163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球最安MPV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50万一把!极氪009光辉后排座椅揭秘:球唯一提供种SPA体验

    极氪009光辉正式亮相,其为四座布局,后排配备了两款独立座椅,官方号称50万一把”。那么这两把椅子究竟有何奥秘,在发布会上正式得到揭秘。极氪009光辉的后排座椅就是超舒适、超安全的独立座椅,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网爆火!女网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花7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法院:退还6.5万元

    王女士为寻求理想伴侣,投入7万元选择了一家婚介公司,希望通过其红娘服务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双方合同中明确规定,婚介公司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为王女士安排不少于12次的相亲会面。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婚介公司服务质量的关注,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选择婚介服务时要谨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