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或发布AirPods3和新MacBook Pro

2021-10-13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将于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13、iPad 和 Apple Watch 等产品亮相后,苹果官宣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10 月19 日凌晨1 点举办,同样是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将于 18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关于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外界普遍猜测将是围绕 MacBook Pro 和 AirPods3 两款展开。其中 MacBook Pro 包括14 和16 英寸,使用 M1X 芯片;AirPods3 则是介于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中间的平价之选。据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AirPo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

究竟第二场还有着怎样的惊喜,我们期待的产品能否问世,静待下周答案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