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电子第三季度创下18.7万亿韩元的季度销售额

2021-10-13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LG 电子10月12日宣布,其2021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暂定分别为187845亿韩元(约1013亿人民币)和5407亿韩元(约29.1亿人民币),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2.0%,环比增长9.8%,其是销售额超过了第一季度创下的178124亿韩元的纪录。

不过LG电子营业利润与2020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9.6%,比上一季度下降了38.4%。这是因为继第二季度的2346亿韩元之后,LG 电子在第三季度为通用Bolt召回追加了4800亿韩元的准备金。该公司没有按部门披露业务表现,但市场分析师估计其家用电器销售额接近7万亿韩元。

由于OLED电视的销售额增加,其电视业务的销售额估计已超过4万亿韩元。据信,VS 业务在第三季度未能实现扭亏为盈。

市场分析师预测,LG电子今年第四季度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经营业绩,其年销售额有望首次突破60万亿韩元。截至第三季度,其累计销售额总计达53.7万亿韩元。其之前的销售记录是2020年的58.1万亿韩元。

LG 电子计划在10月28日下午的企业简报会上正式公布其按业务部门划分的合并净利润和其他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