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AirPods3和MacBook Pro成焦点

2021-10-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已经宣布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很可能会发布AirPods3耳机以及MacBook Pro14/16笔记本电脑,这两个产品传闻将有相当大的升级改动。

在AirPods3耳机方面,首先外观将可能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同时耳柄会变短,但续航会增强。同时AirPods3可能会加入空间音频功能,但不会有AirPo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这也是为了和高端型号有比较大的区分。在售价方面AirPods3的定位还是在1300元左右,会提供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两种版本。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最重要产品是MacBook Pro14/16,目前外界预测苹果不仅在外观上有巨大的改变,同时还在核心处理器、显示屏等方面提升巨大,包括加入M1芯片的升级版本,可能称作M1X或者叫做M2芯片。另外MacBook Pro14/16另一大升级是屏幕,可能会采用Mini-LED屏幕,并可能加入高刷新率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本次发布会的宣传图上加入了“AR”的设计元素,而这一元素此前也在iPhone13发布会前的海报上出现,因此可以预测到苹果会加大在AR方面的设计和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