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新MacBook Pro领衔 首批订单就位

2021-10-13 10:01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将在10月18日(北京时间10月19日)举行媒体活动,该公司将在本次活动上发布其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5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

目前在售的MacBook Pro的外观设计是在2016年10月发布的,本次新MacBook Pro将是该产品自5年前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

在新款高端MacBook Pro中,苹果将继续使用自研芯片替换此前使用的英特尔芯片。作为苹果曾经的旗舰产品,Mac系列计算机依然是苹果公司的一款销售稳定的产品,它所创造的销售额大约占该公司总营收的10%左右。

新款设备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并且备受好评的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也将回归,屏幕尺寸将从此前的13寸和15寸回归到14寸和16寸。此外,新设备还将重新搭载此前被取消的HDMI端口,键盘上备受争议的TouchBar触控条也将被移除。

去年年底,苹果对入门款MacBook Pro进行了一次升级,为其搭载了M1自研芯片。而高端版MacBook Pro已经两年没有任何更新了。

按照之前的爆料,新设备将共有10个内核,其中包括8个用于更多任务的高性能内核和两个用于更多基本操作的低功耗内核。它们还将有16核和32核的图形配置。相比之下,此前的M1芯片有四个高性能和四个低功耗内核,以及七或八个图形核心。

此外,上游供应链爆料称,新款MBP的首批订单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发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 Mate60 RS版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新品分区数爆表?

    9月26日,海信电视在微博正式官宣,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定档9月26日14:00。海信电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一款可能是UX系列迭代的重磅超旗舰新品,有望在“背光分区”、“峰值亮度”这两项参数上有重大突破,并且在用户真实体验上再度跃升,成为年度MiniLED顶奢标杆旗舰。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新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