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1Password推出Psst!服务:更安全更便携的和他人共享账号密码

2021-10-13 09:41 · 稿源: cnbeta

在工作场所和家庭环境中,我们时不时需要和他人共享账号密码,但安全地共享密码却可能非常棘手。1Password 旨在通过其新功能解决这个问题,该功能为你提供了一种以安全方式分享登录凭证的方法,甚至可以与那些没有该服务账户的人分享。这种新方法叫做 Psst!,是 Password Secure Sharing Tool(密码安全分享工具)的简称,它显然是该公司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

根据该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工人重复使用公司的凭证。在这些人中,36% 的人承认通过不安全的渠道与其他员工和客户分享登录信息,包括电子邮件、聊天应用程序、电子表格、文件和文本。在另一项调查中,1Password 发现,大多数家庭在成员之间共享密码,而且还使用不安全的方法,如写下密码并相互发送消息。

Psst!允许你与任何人分享凭证,通过生成一个信息链接,其他人可以访问,即使他们没有1Password 账户。你可以选择链接的有效期,从一小时到30天不等,之后会自动过期。你还可以选择与任何拥有该链接的人分享凭证,或者只与特定的人分享。如果你选择后者,该服务将要求接收者在给他们访问权之前通过验证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来确认他们的身份。

在推出这项新服务的同时,1Password 还宣布它现在拥有超过10万个企业客户,而且它的员工人数正在增加到500人。1Password 的首席执行官 Jeff Shin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能够在企业或家庭之外分享密码和其他凭证一直是我们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我对今天推出的 Psst!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有助于保持每个人,而不仅仅是1Password 客户的在线安全。跨越10万个企业客户的大关,清楚地表明企业了解保护其密码和其他在线敏感信息的必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