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图]Windows 11任务管理器改进Edge进程显示:更易懂更易操作

2021-10-13 09:31 · 稿源: cnbeta

今天微软宣布,Microsoft Edge 在 Windows 11 系统任务管理器中的呈现方式已经获得改进。现在,Edge 在任务管理器中显示的是进程的详细视图,而不是难懂的进程名称。具体改进,如下图所示:

这些改进包括

● 对于浏览器进程、GPU 进程和 crashpad 进程,你将看到带有描述性名称和图标的进程类型(如“Browser”、“GPU Process”或者“Crashpad”)。

● 对于实用程序、插件和扩展进程,你将看到进程类型和服务、插件或扩展的名称。

● 对于渲染进程:

。对于“标签”,你能够看到“tab”一词,以及网站名称和图标(注意:对于 InPrivate 标签,网站名称将被删除,图标将更新为默认的标签图标)

。对于子框架(通常用于广告),你将会看到“subframe”一词,后面是子框架的URL。

● 所有专门的工作者和服务工作者将被列出

当您结束任务管理器中列出的任何浏览器进程时,Edge 浏览器的行为将根据被结束的进程而变化。下面是关闭以下进程产生的效果

● Browser 进程

所有与 Microsoft Edge 实例相关的进程都将关闭。

● GPU 进程,实用进程

进程将关闭并重新启动。当进程关闭时,你可能会看到你的Microsoft Edge窗口有短暂的变化。例如,当GPU进程关闭时,您的Microsoft Edge窗口将短暂变黑,一旦进程重新启动,将恢复正常;当音频实用程序进程关闭时,如果您正在听音乐,您的音频将短暂停止,一旦进程重新启动,将恢复正常。

● Renderer 进程

进程将关闭。如果该进程包含标签,该进程中的所有标签将被替换成一个错误页面,说"这个页面有问题"。如果该进程包含子框架,可见的子框架将被一个崩溃的标签图标所取代。对于不可见的子框架,你可能不会看到有什么不同,但页面可能会受到某种影响。

● Extension 和 plug-in 进程

在你的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一个气球,说扩展或插件已经崩溃,并会问你是否愿意重新加载扩展或插件。

● Crashpad 进程

进程将关闭。Microsoft Edge中的崩溃可能会通过其他方式报告。

● 专门的工作者/服务工作者

标签的功能可能会中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