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八位堂将于12月推出适用于Xbox和PC的有线版Pro 2游戏手柄

2021-10-13 08:50 · 稿源: cnbeta

八位堂(8BitDo)计划于 12 月 8 日发布适用于 Xbox 游戏主机和 PC 的有线版 Pro 2 游戏手柄。在功能方面和目前已经推出的无线版本几乎相同,不过后者支持 Switch、手机和其他平台,目前在京东上的售价为 298 元。不过有线版 Pro 2 在售价上应该会更便宜。

新款有线版 Pro 2 游戏手柄并没有丰富的配色(无线版有浅灰色、经典白、纯黑色),以黑色为主,中间有个 Xbox Home 按钮。除了你可能期待的所有其他 Xbox 专用按钮(共享、菜单、查看)外,它还有 8BitDo 的其他两个按钮,靠近模拟杆,可以在其 iOS 和 Android 上提供的 Ultimate 软件应用中根据你的喜好重新设置。

此外,Pro 2的手柄背面有两个按钮,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映射。通过该应用程序,你还可以定制振动、触发器和杆的灵敏度,以及制定调整音量的快捷方式。

你可能想知道这个有线控制器如何能够与你的手机进行无线通信。8BitDo 告诉 The Verge,Xbox 的 Pro 2 内部有一个蓝牙芯片,这使得它可以连接到你的手机,以便重新映射控制。然而,功能到此为止。该公司说,它不能以无线方式与其他系统兼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