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为2020/2021年的车主提供免费无线CarPlay服务

2021-10-12 23:25 · 稿源: cnbeta

英菲尼迪正在使其客户更容易获得无线CarPlay,它将提供2020年和2021年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车型的免费升级。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在今年年初曾透露,其2022年的QX80、Q50、Q60和Q60 SUV将配备无线CarPlay,首次将苹果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引入其大多数新发布的车款。

在周二的更新中,似乎更多的型号将获得这一功能,而且是免费的。

这次升级将在美国各地的英菲尼迪零售商处进行,将免费为车辆增加无线CarPlay功能,而且不附带任何条件。该优惠将适用于大多数2020年和2021年的英菲尼迪车型,包括2020年和2021年的Q50运动型轿车、Q60运动型轿跑车、QX60中型跨界车和QX80全尺寸豪华SUV。

"客户满意度一直是英菲尼迪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我们很高兴为我们2020年和2021年大多数车辆的车主带来无线苹果CarPlay,英菲尼迪美洲集团副总裁杰夫-波普说。"超过80%的豪华车主使用苹果产品,现在这些英菲尼迪车主可以在车内使用CarPlay时进行无线操作。"

在CarPlay的iOS 15的更新中,苹果改进了其CarKey系统,以使用超宽带信号,引入了驾驶焦点模式,以及新的壁纸等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