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8i现已在德国上市

2021-10-12 23:26 · 稿源: gsmarena

华为的nova8i最初于7月份发布,现在已经抵达欧洲,可以通过华为德国官方网络商店或亚马逊德国公司购买,售价349欧元,配置6GB RAM和128GB存储版本

月光银色和星黑色的华为nova8i(图片:华为)

两家商店都提供免费赠送的Freebubs4i耳机。预计从10月19日开始发货。你可以在月光银色和繁星黑色之间选择。

华为nova8i推出了一款6.67英寸IPS液晶显示器,具有FHD+分辨率,并为其16MP自拍摄像头提供了一个药丸形状的开口。它由Snapdragon662以及6GB RAM和128GB存储提供动力。这款手机启动的EMUI11.0基于Android10,而不是华为自己的HarmonyOS2。像所有最近的华为设备一样,nova8i没有谷歌

其他规格包括64MP主摄像头、4300毫安时电池、66W快速有线充电和侧装指纹扫描仪。我们还期待10月21日nova9在欧洲首次亮相,华为德国网站证实了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