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暗示了更多的Z2功能

2021-10-12 16:55 · 稿源: gsmarena

上周,OnePlus确认将于10月13日上市的Buds Z2TWS耳机将采用有源噪声消除技术,该技术可将噪声降低40分贝。现在就在发布的前一天,OnePlus展示了BubedZ2的更多功能,概述了它们对第一代BubedZ的升级。

BUBS Z2的音频延迟为94ms,比BUBS Z的103ms延迟有所提高。它们支持蓝牙5.2连接,每个bud上有三个麦克风用于消除噪音。

与最初的BubedZ不同,Z2配备了10毫米驱动器,它将配备11毫米驱动器,电池总寿命从20小时增加到38小时。此外,BubedZ2将具有BubedZ上不存在的透明度模式。

OnePlus Bubs Z2将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该公司尚未透露Z2的价格,但确认该款耳机将于10月13日起通过京东和苏宁在中国预购,10月19日开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