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Kubuntu Focus团队宣布第三代M2 Linux移动工作站

2021-10-12 14:15 · 稿源: cnbeta

Kubuntu Focus 团队近日宣布了第三代 M2 Linux 移动工作站,提供最佳的开箱即用 Linux 体验和强大的硬件支持,主要面向机器学习科学家、开发者和创作者。目前 RTX 3080 和 RTX 3070 型号已经上市发售。RTX 3060 型号目前接受预订,并于今年 11 月的第 1 周发货。

第三代 M2 Linux 移动工作站的改进主要有

● 更冷更快的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7-11800H。Geekbench 分数提高 19% 和 29%。

● 采用英特尔 Iris Xe 32EU 图形的 iGPU 性能翻倍。

● 内存速度从 2933MHz 提高到 3200MHz,最高可达 64GB 双通道。

● BIOS 可切换 USB-C GPU 输出。

● 从 Thunderbolt 3 升级到版本 4

GPU 方面可以选择 NVIDIA RTX 3060、3070 或 3080,最高可以选择 16GB 的内存。在产品页面上了解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