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跑分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G51 5G现身跑分库:改用高通骁龙芯片组 仍配4GB内存

2021-10-12 11:49 · 稿源: cnbeta

在今年 8 月底推出 Moto G50 5G 之后,摩托罗拉正在筹备开发它的继任者,它将被恰当地命名为 Moto G51 5G。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最终单核成绩为 543 分,多核成绩为 1675 分。

根据跑分库信息,这款设备从 G50 的联发科天玑 700 改用高通的骁龙芯片,应该是骁龙 750。该芯片仍和 G50 一样采用 4GB 内存。Moto G51 5G 采用 Android 11 系统。这些都是 GeekBench 清单给我们提供的关于 Moto G51 5G 的所有细节,所以我们不知道与它的前辈相比还有什么其他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