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拟修订《【全球购】二手品行业管理规范》

2021-10-12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昨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全球购】二手奢侈品行业管理规范》意见征集通知。官方表示,将对该规范进行修订,并于征集期内(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8日)向广大用户征集意见。

据悉,该规范适用类目:一级类目“二手商品”下的二级类目“奢侈品”。适用对象:经营以上类目商品的跨境商家及推广以上类目商品的达人。

该规定对入驻、资质要求、资费标准、商品要求、服务保障要求、违规处理等都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目前一级类目“二手商品”为定向准入,不支持售卖其他类目。定向准入:指在平台对一些特定品牌或类目商品,实行先接收商家入驻申请,并在综合评估后才许可其经营。

在资质要求方面,规定要求商家售出的每件商品均需送检至平台指定的质检机构检测,检测后由质检机构提供对应溯源码或质检报告。日本商家需另外提供《古物商许可证》。

目前规范仍处于征集意见阶段,《【全球购】二手奢侈品行业管理规范》具体规定可点击这里查看。经营二手奢侈品商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