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9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5% 达到110亿元

2021-10-1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联发科上周刚刚公布了2021年9月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实现强劲增长,总销售收入达到479.06亿新台币(约合110亿元人民币)。

根据财报,联发科对比2020年的同月销售收入增长了26.5%。此外,该公司的环比增长甚至达到了11.91%。这一数字标志着该公司的单月营收达到新高,该公司第三季度表现出色。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甚至超过了2020年全年的销售预期。

2021年第三季度综合销售收入为1311.74亿新台币(约合301.7亿元人民币)。这标志着环比增长4.3%,年增长率为34.7%,与联发科此前的预测相符。另一方面,前9个月的销售总收入达到3647.6亿新台币(约合8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5%,增幅相当可观。联发科将公布第三季度财报,预计将公布第四季度甚至明年的计划。

联发科去年和今年推出的多款移动端处理器均获得了不少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凭借更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错的份额,接下来联发科还将发布针对中高端的天玑2000处理器,可能会给高通带来更多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