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X-Rings:让你在VR体验中的握感更加真实

2021-10-12 07:54 · 稿源: cnbeta

虚拟现实(VR)技术虽已问世多年,目前真正商用的并不多,但目前依然有很多研究人员和制造商致力于 VR 技术的创新。即将召开的 UIST 2021 ACM 用户界面软件和技术研讨会上,一款名为 X-Rings 的设备即将被展示。

X-Rings 被描述为一个专门为虚拟现实设计的 360 度形状显示器。它能够对物体进行三维渲染,并对用户的触摸和抓握力做出反应。从本质上讲,该设备可以复制在虚拟现实环境中看到的形状,使用户能够抓住一个物体。

X-Rings 是使用一个由电机驱动的模块化堆读器建造的,其直径可以在 5.7 至 7.7 厘米之间扩展。该物体可由用户的整个手掌抓握,并被捆绑在手掌上。由于它被绑在手掌上,用户如果不愿意,就不必与该设备接触。

X-Rings 装有电容式传感器和电机电流感应能力,使其能够估计手指的触摸状态和用户的抓握力。通过估计抓握力,该设备可以提供多种状态,这取决于挤压的力度。该设备的演示使用了软件,允许用户在虚拟环境中抓取并与不同的物体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 大眼橙C1投影仪,让你的观影体验更上一层楼!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电子设备。在众多的设备中,投影仪无疑是最能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的一款神器。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提升自己的观影体验烦恼,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投影仪,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谷歌、康奈尔提出真实的图像补全技术RealFill

    谷歌研究与康奈尔大学合作提出了一项名为RealFill的真实图像补全技术,旨在解决图像修复中的真实性和场景一致性问题。该技术的核心目标是使用少量的参考图像来填充给定目标图像的缺失部分,同时尽可能保持原始场景的真实性。这项技术的应用潜力广泛,将为图像处理和编辑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完美的图像。

  • 海南陵水“灵镜元计划”,一场关于“超真实”的思考与创造

    海南的地图上,陵水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宝藏秘境: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绚丽的落日,果冻般的玻璃海,未被完全发掘的户外运动宝藏地……灵气十足的陵水,仿佛琼岛一个天地初开的小宇宙;这样的特质似乎也与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对于“VirtualReality”的翻译——灵境,发生着跨越时间的共鸣。在这个属于科技爆炸的时代,全新的虚拟现实正以潜移默化的能量和创造力冲击着它与现实之间的次元壁,带给人们关于似近若远的虚拟世界无尽的遐想和思考。随着首届“元创·灵镜”科技艺术节的发布,“灵镜元计划”后续将通过志愿者招募计划,、线上功能性数字文旅小程序、艺术家驻地创作等持续激活原生态的陵水现实之下的数字活力,以开放性的气质吸引每一位感兴趣的创造者的加入。

  • 用假身份证、冒充他人坐火车有啥后果?真实案例来了

    在吉林蛟河西站,一男子持伪造身份证购买火车票,被吉林铁路警方当场查获。售票员在为一名男性旅客办理业务时发现,该旅客身份证件无法正常读取,售票员改用输入身份证号码重新尝试多次后,仍无法识别身份,售票人员随即将这一情况告知了现场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铁路警方给予龚某罚款200元处理。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3D领域的Midjourney?Luma AI助您捕捉真实之美

    LumaAI是一款革命性的3D捕捉技术,具备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效果。它使未来的视觉效果技术可用于每个人,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这将彻底改变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影视行业的创作方式。

  • AI 简历制作教程,让你大厂offer拿到手软

    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省人数预计有1158万人,比2022年增加了82万人,规模和增量均为历史新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年轻人为了提高面试的邀约数,会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对简历进行美化和修改。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简历成品还支持导出PDF和常见的图片格式。

  •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