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麻烦大了 举报人将赴欧洲、英国议会作证

2021-10-12 07:3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Facebook举报人、前产品经理弗朗西丝豪根(Frances Haugen)已经被邀请与英国、欧洲议会的立法者分享她的发现。豪根指控Facebook只顾追求利润,伤害了年轻用户的心理健康。此前,她已在美国参议院作证。

根据英国政府的一份声明,豪根将于10月25日面向一个负责审查英国草拟网络安全法案的议会委员会作证,同时分享她在如何监管社交媒体上的想法。“当Facebook等公司拿用户安全换取用户参与度时,他们所做的决定需要展现出更大的透明度。”英国保守党议员、上述委员会主席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表示。

此外,豪根还被邀请在欧盟议会11月8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就她举报的内容向议员们作证。“豪根等人展示了需要代表用户利益为网络世界制定民主规则的紧迫性。”欧盟内部市场委员会主席安娜卡瓦齐尼(Anna Cavazzini)表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