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谷歌可能随 Pixel 6 推出对标苹果 Apple One 的 「Pixel Pass」订阅服务

2021-10-11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据androidauthority报道,如今有几种购买智能手机的方式,但看起来谷歌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Pixel6系列时可能会增加另一种选择。一份新的零售泄漏文件详细说明了谷歌Pixel Pass服务的存在。

据YouTuber M. Brandon Lee在Twitter上披露的这一信息称,Pixel Pass是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将Pixel手机与类似苹果Apple One的谷歌服务集合和延长保修捆绑在一起。

Pixel Pass就跟 Apple One 类似,可以让 Pixel6 系列的购机者直接一并订阅 Google One、Play Pass、YouTube Music / Premium 等服务,且获得更长的延保。在某些 Google Fi 适用的地区,手机网络服务还可以被计入在Pixel Pass之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