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泄漏了手机的设计

2021-10-1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三星正准备在明年初推出其下一代Galaxy S22Ultra旗舰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网上已经出现这款手机的各种爆料消息,包括最近出现的手机壳。

(图源:三星官网)

曝光的手机壳设计暗示了Galaxy S22Ultra与三星之前的型号相比没有显着变化,但它将具有Note系列手机的多项特性和功能。亮点将是手机本身包含一个S Pen插槽,这与当前一代Galaxy S21不同,Galaxy S21支持S Pen手写笔,但手机没有提供手写笔的插槽。

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S22Ultra仍将采用与之前版本类似的6.8英寸显示屏。该设备将配备一个AMOLED面板,该面板将支持高刷新率。它的厚度约为8.9毫米,尺寸如下:163.2x77.9x8.9毫米。

在背面,相机岛有四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智能手机底部有一个USB Type-C端口、一个扬声器格栅和一个麦克风。与去年一样,即将面世的 Galaxy S22Ultra 也将支持 S-Pen,将放置在底部的扬声器格栅旁边。

这款手机将使用高通骁龙898SoC,而某些地区的手机将使用带有AMD mRDNA GPU的Exynos2200芯片。Galaxy S22Ultra还将有一个1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预计它还将配备一对1000万像素的长焦摄镜头,其中一个是提供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