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9月新增90座换电站 全年计划建设700座

2021-10-1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蔚来官方发布数据,蔚来9月全国新增90座换电站投入运营,“电区房 ”覆盖率达36.01%,同比提升122.56%。

9月,蔚来新增了 4 家蔚来中心、 25 家蔚来空间、 4 家服务中心、 4 家授权服务中心、 90 座换电站、 86 座超充站、 39 座目的地充电站、新接入1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根据规划,蔚来 2021 年换电站建成目标总数由 500 座提升为 700 座以上;从 2022 年至 2025 年,在中国市场每年新增 600 座换电站;至 2025 年底,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 4000 座,其中中国以外市场的换电站约 1000 座。

国庆期间,全国共有 109 座高速换电站投入运营,总换电次数达27, 581 次,相较去年同比增长27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车圈“基建狂魔”!蔚来换电站国布局达1904:友商车主羡慕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就在昨日,蔚来第1900座换电站于G42沪蓉高速巫山服务区正式上线,至此全国换电站累计布局数量已达1904座,其中累计布局560座高速换电站,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截至9月29日,蔚来今年已新增布局换电站599座,接下来将加快布局,加速千站落成的计划目标,到2025年将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山东小县城一年卖出70%的假睫毛:假睫毛工厂就有5000

    山东平度有5000座假睫毛工厂,一年卖出的假睫毛超百亿。走进这个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的每一个店的门面,写的都是睫毛”字样。从原料生产、设计、加工,到电商卖货,数量高达1500多家,从业人员达到上万人,年产值77亿元,产自这里的假睫毛产品也占据了全球市场70%的份额。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性能无敌!Redmi K70或年内推出 9月30日见

    RedmiNote13系列发布会在一场盛大的活动中举行。三款新机在影像、性能和质感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被业内公认为同价位无敌的产品。消费者的期待度非常高。

  • 10月9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我国哪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

    我国哪座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是10月9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解答。10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我国哪座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正确答案:连云港答案解析:连云港有山有水有海有港,正是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因此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连云港市拥有花果山、连岛景区和渔湾风景区等旅游景点,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是全国4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江苏3大旅游区之一。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