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前NASA宇航员Sally Ride的头像将出现在限量版25美分硬币上

2021-10-11 08:0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铸币局已经宣布了根据 American Women Quarters Program计划发行的限量版25美分硬币,包括将在每个季度中出现的五个著名人物。这些硬币将在2025年之前每年发行一次,由美国铸币局为想要收藏的人提供订单。其中,前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萨莉·赖德(Sally Ride)的头像将出现在这些限量版25美分硬币上。

美国铸币局上周披露了新的限量版硬币,展示了由财政部长选定的五个设计。这五位将出现在25美分硬币上的著名女性是 Maya Angelou、Dr. Sally Ride、 Wilma Mankiller、Nina Otero-Warren及 Anna May Wong(黄柳霜)。

这五个设计将出现在25美分硬币的背面,正如预期的那样,其正面头像是乔治·华盛顿。从2022年到2025年,这些限量版的25分硬币将每年发行,在该项目下,每年都会有不同批次的五枚独特硬币。

根据美国铸币局的说法,每一批25美分硬币都将以“民族、种族和地理上不同的群体”为特色。该机构解释说,这些25美分硬币是为了纪念这些人在各种领域和活动中取得的成就,包括从民权到空间和科学的一切。

在关于即将发行的硬币的声明中,美国铸币局代理局长Alison L. Doone表示:

这些鼓舞人心的硬币设计讲述了五位非凡女性的故事,她们为美国文化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未来的几代人在看到带有这些设计的硬币时,将被提醒通过远见、决心和改善所有人机会的愿望可以实现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