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0亿 增幅达900%

2021-10-09 1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0月8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注册资本由1亿人民币增至10亿人民币,增幅900%。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方驰,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新能源汽车整车、智能产品的生产、销售等,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前,恒大汽车曾经发布恒驰 1、2、3、4、5、6、7、8、9 共九款车型。9 月 3 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恒驰夏季测试收官,恒驰 1、3、5、6、7 共五款车型共 53 辆车进行了测试。

不过,恒大集团近期的风波让恒大汽车陷入资金短缺等危机,股价一路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