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ads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

2021-10-09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除非遇到任何意想不到的挑战,否则特斯拉的下一代Roadster跑车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马斯克还提到,这款跑车可能会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图片来自tesla

马斯克曾表示,这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可能能够在短短1.1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加速。新一代Roadster宣布时的续航里程也是620英里,尽管特斯拉的电池技术自2017年底公布以来已大幅提高。有了该公司较新的4680个电池,新跑车的续航能力可能会更加惊人。

此前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再次打破交付纪录,2021年前九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627000辆。该公司在二季度首次交付了超过200000辆汽车,三季度的交付量甚至超过了240000辆。

过去的四个季度,特斯拉已交付超过80万辆汽车,在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有信心保持至少50%的年化增长率,同时立下「2030年实现销量2000万辆」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