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股收跌 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被疑误导投资者遭调查

2021-10-09 07: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尽管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投资者仍然预计美联储将按计划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美股收跌,国债收益率上升重挫科技板块。截至收盘,道指跌8.69点,跌幅为0.03%,报收34746.25点;标普500指数跌8.42点,跌幅为0.19%,报收4391.34点;纳指跌74.48点,跌幅为0.51%,报收14579.54点。

纳指跌0.51%,报收14579.54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人人网和解侵吞公司资产诉讼 股东将获得补偿

人人网今天披露,已经与原告签定一项和解协议。如果和解协议得到法庭批准并生效,诉讼将被撤消,由法庭指定的管理人根据和解协议分配和解基金。根据和解协议,被告将创建一个金额高于3亿美元的和解基金。原告诉称,2018年人人网内部人士将公司价值10亿美元的投资据为己有,侵害小投资者利益。

截至登记日的人人网A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代表45股A类普通股)股东——其中不包括被告,将有资格从和解基金中获得补偿。和解协议得到法庭批准并正式生效后,人人网董事会将尽快确定登记日,并通过发布Form 6-K向公众公布。

今天人人网涨幅一度接近44%,并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人人网涨幅一度收窄。截至收盘,人人网股价上涨7.38美元,涨幅44.46%,报收于23.98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5.57美元,涨幅达到54%。

汽车之家CTO王晓因个人原因辞职

汽车之家今天披露,王晓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CTO,立即生效。汽车之家董事会已任命项碧波担任新任CTO,立即生效,负责公司总体技术框架和开发路线。

项碧波在搜索引擎、商业广告、推荐系统、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挖掘方面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加盟汽车之家前,项碧波曾担任VIPKID高级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TO。此前,他还曾在雅虎、淘宝、360等公司任职。

今天常规交易中汽车之家股价上涨1.83美元,涨幅为3.75%,报收于50.65美元,盘中一度摸高50.92美元,涨幅达到4.3%。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摩根大通:供应链挑战不影响增持苹果股票

iPhone销售旺季即将来临,但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认为,iPhone 13“可能面临风险”。iPhone 13风险自然与供应链有关,原因是越南新冠疫情再次爆发,中国部分省份电力供应紧张也是部分原因。

虽然警告“风险值得关注”,查特吉认为“当前这些限制的大小在减弱,苹果第四季度很可能迎来销售旺季”。由于相机模块问题,iPhone 13生产“开局不利”。特别是,光学成像稳定系统所需零部件存在供应瓶颈,由于所有4个型号都具备这一功能,因此,要求的零部件产量增长幅度“大于预期”。

查特吉估计,可能的问题对iPhone产量的影响在500万至1000万部之间,这会使苹果第四季度营收环比增长幅度由通常的60%至80%收窄至55%。他维持对苹果“增持”评级和180美元目标股价。

做空报告后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再遭律所调查

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towitz BergerGrossmann LLP(以下简称“BLBG”)将对法拉第未来是否触犯美国联邦证券法律展开调查。

BLBG调查的重点,是法拉第未来是否向投资者披露了关于其生产电动汽车能力的误导性信息。BLBG进行这次调查的起因,是做空机构美奇金投资(J Capital Research)当地时间10月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奇金投资在报告中称法拉第未来不大可能卖出去一辆汽车。报告指出,开业8年后,法拉第未来“没有能交付一辆汽车”,“没有能兑现在中美5个地方建设生产工厂的承诺”,“因未支付货款遭到数十家供应商起诉”,“没有披露在中国的资产被法院冻结的信息”。法拉第未来股价由逾20美元大幅下跌到8美元左右。

常规交易中法拉第未来跌0.35美元,跌幅为4.17%,报收于8.05美元,盘中一度探底7.84美元,跌幅达到约6.7%。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