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国庆微信数据报告:超300万人微信步数日超3万步

2021-10-08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发布了《2021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国庆假期,“祝福祖国”喜提微信热门状态NO.1,超300万人微信步数日超3万步。

报告称,国庆假期,“祝福祖国”喜提热门微信状态第一名,“冲”、“未知”则分别位列二三名。国庆当天,设置微信状态的人,有57%选择了“祝福祖国”。

随着假期余额减少,微信状态里,“浪”和“宅”的设置量冲高回落,“疲惫”、“头秃”的设置量与日俱增。其中,“头秃”增幅显著,假期末设置量是放假第一天的近2倍。

另外,国庆假期,共有超313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超过30000步,共有超3520万微信用户至少有一天微信步数少于100步,更有超413万的微信用户日均微信步数小于100步。

微信状态数据显示,女生更爱“宅”,男生更“浪”了。

假期,以阅读人数计算微信读书中最受用户喜欢的书籍前三名是:《三体(全集)》、《明朝那些事儿(全集)》、《血战长津湖》。话说,这几部你都看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