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教师工会要求社交媒体公司遏制错误信息和暴力趋势

2021-10-08 11: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社交媒体上的病毒式传播趋势,从让学生偷窃学校设备的 “devious licks”(“狡猾偷窃”)挑战到有关批判性种族理论的错误信息,是全美各地学校面临的一些最新问题。现在,美国最大的教师工会正在呼吁社交媒体平台阻止这些问题的蔓延。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美国教育协会主席Becky Pringle向TikTok、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发出一封信,讲述学校因社交媒体而面临的问题。信中解释了今年迄今为止学校所面临的挑战,并呼吁这些公司"将人们的安全置于利润之上"。

Pringle说:“为了公共教育和民主的未来,你们公司既有权力也有责任杜绝虚假信息和暴力趋势。为此,我们要求你们公司向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他们的家人公开承诺,规范谎言,修正你们的算法,将公共安全置于利润之上。”

信中阐述的两个问题是“狡猾偷窃”和错误信息的病毒式传播趋势。第一个是上个月开始的,有学生随意偷窃学校设备,如时钟、显微镜和肥皂分配器。然后学生们会在TikTok上幸灾乐祸地谈论他们的"偷窃"--根据Urban Dictionary的说法,这是一种"成功的偷窃类型,其结果是主人公获得了可接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和有价值的报酬"。作为回应,该平台开始删除与该趋势相关的内容和标签。

此外,批判性种族理论--一个说种族主义嵌入法律制度和政策中的学术概念--已经成为学校董事会会议上的一个激烈讨论点。一些地区的家长为这个话题大喊大叫,并责骂教师和校董会成员,尽管这是由各州立法机构决定是否要教。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因为学校有关口罩和其他COVID-19政策而进行攻击和威胁。

Twitter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收到了这封信并打算作出回应。Facebook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TikTok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