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新增“价格保护”服务规范 支持消费者申请退差价

2021-10-0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价格保护”服务规范》(新增)公示通知,该规则适用于在小店平台经营的所有商家(跨境,拍卖,虚拟行业除外)。

根据官方定义,价格保护服务(以下简称“价保”)是指当消费者购买带有“大促价保”服务标识的商品时,在消费者支付订单后,商品在价保承诺时间内,因商家调整同一商品价格,导致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出现降价情况,消费者可申请退差价,系统将根据本规则计算并退还差价。

根据服务条款,申请价保服务时,商品须可享受当前的优惠条件,举例:由于前N分钟优惠导致的降价,消费者须在前N分钟内该优惠降价未结束时发起降价补差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价保目前仅支持通过抖音app、抖音极速版app、抖音火山版app分享的商品。另外,赠品订单、商品不在价保时效内等均不支持价保

该规范于 2021 年10月07日公示, 2021 年 10 月 14 日正式生效。关于《“价格保护”服务规范》具体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