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Razer发布Windows 11游戏本新品 外设产品线亦做好适配准备

2021-10-08 10:04 · 稿源: cnbeta

微软在本周早些时候正式推出了 Windows11操作系统,设备制造商们也同步做好了兼容新系统的准备。鉴于 Windows11带来了游戏方面的多项改进,Razer 也在这方面倾注了大量的精力。比如今日发布的 Razer Book 和 Razer Blade15Advanced 游戏本,就是该公司预装 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最新产品。

Razer Blade15Advanced

新款 Razer Book 采用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集成 Iris Xe 核显,辅以支持触控输入的4K 屏。

由官方公告可知,Razer Book 在美售价为999美元(约6441RMB)。

Razer Blade15Advanced 新机则配备了更高规格的屏幕,覆盖100% DCI-P3色域、支持240Hz 刷新率、以及 NVIDIA Advanced Optimus 和 G-Sync 自适应刷新率。

除了上述预装 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新机,Razer 还宣布旗下所有软件和外围设备,也都做好了针对新系统的适配工作。

对于老用户,Razer 表示符合资格的设备(比如 Razer Blade 产品线),将得到完全兼容的驱动程序,以便在新系统上获得无缝的游戏体验。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微软仍在分阶段推送 Windows11,因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这家软件巨头承诺,其致力于在2022年夏季之前,将 Windows11交付给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