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9 RT官方在10月13日揭幕前发布消息

2021-10-08 09:44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的产品线最近越来越复杂,它的下一款设备肯定不会扭转这一趋势。我们谈论的是OnePlus9RT,现在谣传它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正式发布——确切地说是在10月13日。这与之前公布的日期10月15日相矛盾。我们很快就会发现哪个是准确的(如果有的话)。

这款手机已经被一个基准数据库捕获,预计第一天将运行Android11,据称有三种颜色。

OnePlus9RT基本上是4月份推出的OnePlus9R的"T"更新版。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RT拥有120赫兹的屏幕、4500毫安时的电池和65瓦的充电能力——所有这些功能都与它的前身相同。

大的升级可能是主要的摄像头传感器,有时谣传会改用索尼的50MP IMX766。我们还可以看到从Snapdragon870到888的变化。OnePlus9RT显然只在印度和中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