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零售商谷歌Pixel 6促销泄密 售价649欧元

2021-10-08 09:14 · 稿源: gsmarena

谷歌准备在10月19日星期二发布Pixel 6和Pixel 6 Pro,该公司本周证实了这一点。当我们即将推出新像素时,一家德国零售商的促销传单显示,Pixel6在德国的价格将为649欧元

德国零售商Saturn的促销材料概述了Pixel 6的预购促销。如果该设备是在10月19日至27日期间通过Saturn预购的,买家将有资格获得一副免费的Bose降噪耳机700。

这一价格点与最近关于像素6的传闻一致,据说售价为649欧元。据传Pixel 6 Pro的起价为899欧元,但Saturn的宣传材料并未明确提及6 Pro的价格。谷歌尚未确认Pixel 6或6 Pro的定价,但将在两周内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