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停止为部分设备签署iOS 14.8固件

2021-10-05 08:2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周一停止了对旧款iPhone的iOS 14.8的代码签署,有效地阻止了操作系统的降级,因为新的、更安全的版本已经准备妥当。目前有关iOS代码签署的停止影响最大的是iPhone X和iPhone XR,但其他手机型号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跟进。将设备更新到iOS 15或新发布的操作系统的后续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14。

iOS 15大版本更新,苹果并没有强制用户采用其下一代操作系统,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为iOS 14设备继续提供定期更新,作为单独发布轨道的一部分。选择继续使用iOS 14的用户将在设置中看到两个软件更新选择,一个是带有错误修复的最新iOS 14版本,另一个是iOS 15。

在9月中旬iOS 15发布之前,苹果还没有发布iOS 14的更新,而iOS 14.8正好到达,该版本包含安全增强功能,包括修复一个被认为是在外部利用的漏洞,以挫败苹果在消息应用中的BlastDoor功能。

停止对iOS 14.8的代码签署的决定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苹果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iOS 14的安全更新。

在新的iOS系统发布后,苹果通常会停止签署遗留代码,以保护客户不受试图利用新发现的漏洞的恶意行为的影响。防止用户下载旧版系统也使苹果公司能够尽可能多地让更多的iOS设备使用最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

上周末,iOS 15.0.1已经发布,先行解决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用户报告的一系列漏洞,包括一个阻止用户用Apple Watch解锁其设备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