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些用户提前从百思买获得微软Surface Pro 8新机

2021-10-05 08:31 · 稿源: cnbeta

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Studio都要到10月5日才发售(在写这篇文章时还有一天),但有些人似乎能够提前拿到设备。根据Reddit坛友的说法,百思买可能过早地发布了该设备。百思买似乎允许预购Surface Pro 8并在店内提货的人提前获得微软的下一代设备。

这已在两个不同的Reddit帖子中得到证实,其中一个展示了零售盒的背面,另一个显示了Surface Pro 8开箱后的设置体验界面。然而,另一名Reddit用户指出,Surface Laptop Studio是一个例外,门店并不对这款型号提供提货服务。

如果你通过百思买店内提货预购,可能值得一试,查看你的电子邮件是否有订单提货通知,看看你今天能否在零售店内拿到设备。Surface Pro 8还预装了Windows 11,如果你能在预定的10月5日发布日期前买到一台,你可能最终会得到Windows 11最终版本的早期预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