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推出EcoPaintJet Pro车辆涂装工艺 支持双色同喷且更均匀

2021-10-04 20:23 · 稿源: cnbeta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公布了其与机械和设备工程公司Dürr共同开发的开创性的新油漆应用工艺。EcoPaintJet Pro具有多重优势,该方法使用较少的油漆、更少的过喷,并且可以使用两种颜色,在无需遮盖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定制车身油漆。这种智能喷漆技术符合创新生产工艺的所有要求,还能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好处。

然而,EcoPaintJet Pro是否意味着定制油漆店的结束?还没有,至少现在还没。在给新车喷漆时,标准程序是使用静电附着在车身的雾化漆。宝马的EcoPaintJet Pro不使用静电技术。相反,它依靠喷射的方式来涂抹面板。这个过程不需要油漆分离,并且使用最少的空气和能源。此外,EcoPaintJet Pro还能防止过量喷漆。

宝马进一步补充说,EcoPaintJet Pro产生的能源节约高达6000兆瓦时,基于7000个工作小时,减少了近2000吨的碳足迹。宝马将首次使用这种油漆应用技术,为19辆宝马M4双门跑车喷涂定制的双色油漆,并在引擎盖和后备箱上标明M4标识。

所有19辆定制涂装的宝马M4双门跑车将进入该品牌的车队服务。宝马将在2022年开始使用其最新的油漆工艺进行系列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