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津湖》上映4天票房持续逆跌:票房达16.75亿 打破12项影史纪录

2021-10-04 11:54 · 稿源: 快科技

猫眼专业版微博消息,2021年10月4日10时41分,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破24亿,《长津湖》16.75亿票房持续领跑。

其实昨天,10月3日是电影《长津湖》上映第4天,单日票房超4.38亿,再度刷新自己创下的国庆档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实现上映4天票房持续逆跌。

本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根据灯塔专业版APP数据显示,《长津湖》目前已打破12项影史纪录,包括国庆档影片战争片单日票房纪录、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纪录等。

吴京表示:这是那些先烈们的心声,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它凝聚成电影,用电影的这种方式来铭记他们,铭记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