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名参加FanDome活动用户 DC将免费赠送超英漫画封面NFT

2021-10-03 08:34 · 稿源: cnbeta

报名参加 10 月 16 日 FanDome 活动的用户,DC 将免费赠送超级英雄漫画封面的 NFT。DC 宣布 NFT 的首次投放定于 10 月 5 日,注册 FanDome 的人将收到一个免费的、随机选择的 NFT。如果注册用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获得的首个 NFT,那么就有资格获得第二个 NFT。

这批 NFT 将有三个级别的稀有性;普通、稀有和传奇,并将包括蝙蝠侠、超人、绿灯侠、神奇女侠和哈雷·奎因的选择。

根据一份新闻稿,DC 正在与 Palm NFT Studio 合作开发 NFTs,该漫画制造商选择该公司的“环境可持续和节能”技术,让该公司以近乎零的成本为粉丝制作数百万的 NFT。

两家公司没有说计划生产多少漫画书封面的NFTs。DC公司的吉姆·李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投放向我们 87 年的历史致敬,同时设想了一个未来,其中 NFT 在与 DC 内容互动的新方式和解锁新体验方面发挥着基础性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