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向罗永浩求购二手坚果R1:罗永浩免费赠送一台

2021-10-0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位网友微博求购二手坚果R1,这位网友@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罗哥你R1能卖我一台吗”?

10月2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回复了这位网友,表示要送其一台坚果R1。

这是锤子科技打造的最后一台旗舰手机,它发布于2018年5月15日。

作为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坚果R1创新性引入了TNT,使用扩展坞和HDMI数据线可将坚果R1手机连接至显示器,体验高效便捷的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规格方面,坚果R1的硬件配置是当时的旗舰级水平。

它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级处理器,采用了6.17寸显示屏,长宽比为18.7:9,分辨率为2242x1080,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传感器为索尼IMX363,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配备8GB内存+1TB存储,电池容量为36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