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去哪儿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大波白菜价机票来了!上海飞深圳只要140元

2021-10-0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国庆假期,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票价也是如此,出现深v”谷底。因此国庆黄金周假期中间几天出行,不仅人少,票价还便宜,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从多家机票销售平台显示,10月3日至5日,一大波白菜价机票涌现。

某旅行平台显示,10月3日,从南京飞往成都,票价390元起,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2折,而前一天起飞票价要700元起。

10月3日,从南京飞往西安,票价342元起,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2.7折,而前一天乘机出发票价要1067元起。

10月3日,从上海飞深圳,票价140元起,相当于经济舱0.7折。

10月4日,从南京飞珠海,票价低至200元起,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1.3折,而前一天起飞票价要580元起。

此外,10月3日至5日,从南京出发,飞往昆明、青岛、重庆、长沙等地,均能淘到便宜机票。

来自去哪儿数据显示,2021年国庆热门航线依然以一线大城市为主,TOP10包括:北京-成都、成都-北京、广州-上海、上海-成都、深圳-北京、深圳-上海、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北京-深圳、上海-深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