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四边等宽直屏+AMD GPU!三星Galaxy S22模型曝光

2021-10-0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晚间,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的铝板模型。

@i冰宇宙介绍,三星Galaxy S22为四边等宽直屏,机身大小与iPhone 13相似。

此外,Galaxy S22背部为矩阵相机设计。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Galaxy S22系列包括中杯S22、大杯S22+和超大杯S22 Ultra等。

它们搭载的是三星新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2200,集成了全新的AMD GPU。

跑分网站曝光的信息显示,三星Exynos 2200集成的AMD GPU空前强大,即便是在省电模式下也非常强悍,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预计会提供Exynos和骁龙两种选择,骁龙版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旗舰芯片。

新品预计在2022年年初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