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寡妇与迪斯尼和解

2021-10-01 15:27 · 稿源: 快科技

斯嘉丽约翰逊与迪斯尼就《黑寡妇》补偿报酬诉讼案达成庭外和解。

约翰逊在诉讼中指控迪斯尼为提携旗下Disney Plus媒体平台,并未赋予《黑寡妇》独家院线窗口,危害了影片票房,进而影响到自己的票房分成收入。

双方达成和解后,约翰逊在声明中表示她对过往双方的合作成果引以为傲,对创作团队非常满意,期待今后能继续合作。

迪斯尼则表示公司乐见双方解决争端,感谢约翰逊对漫威宇宙的贡献,双方将在即将开工的项目Tower of Terror(惊魂古塔)”中继续合作。

之前迪斯尼曾攻击这位黑寡妇不懂事,完全不理会疫情影响,已经拿了2000万美元片酬还不知足。双方达成和解后并未披露和解条款,相信迪斯尼会效仿友商,为那些因在线发行导致票房分成受损的影星提供巨额补偿。

另外,《毒液2》今日在美上映,影评不佳,远不及欧洲地区同期上映的007新片:

《毒液2》的片长差不多只有《无暇赴死》的一半(90分钟 vs 163分钟),影评人怀疑动捕演员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话语权不够强,他的导演处女作被人剪得七零八落。估计影片试映后被大幅删减,或者预算不够草草带过,造成影片剧情有牵强之处,高潮对决时甚至有穿帮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