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ms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为两家公司提供2.53亿美元资金以开发航空电动推进技术

2021-10-01 17:1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ASA已经选择了两家美国公司来开发飞机的电力推进技术,其目的是在2035年前将这种技术引入美国的航空机队。被选中的这两家公司则是GE Aviation和MagniX,它们将在未来五年内开展工作。

工作内容包括地面和飞行测试演示以及跟NASA其他项目的合作,重点是电力推进、数据分析和飞行测试仪器。

这些授权则是在该机构的电动动力系统飞行演示(EPFD)项目下授予的,总价值2.534亿美元。其中,1.79亿美元授予了GE Aviation,MagniX获得了7430万美元。

“GE Aviation和MagniX将进行综合兆瓦级动力系统的地面和飞行演示以验证其概念,并将预测未来(电气化飞机推进)飞机配置的好处,”NASA的EPFD项目经理Gaudy Bezos-O'Conno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些演示将确定并退去技术障碍和整合风险。它还将有助于为未来EAP系统的标准和法规的制定提供信息。”

EPFD项目是NASA一个名为综合航空系统(Integrated Aviation Systems)的更大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通过研究和开发以将下一代技术转化为现实世界的实用飞行系统。

有许多公司正在研究电动飞行推进系统,但这些系统一般都是在新兴的空中出租车市场,那里的飞行时间较短,电池的重量也因飞机的整体尺寸较小而被阉割。正如TechCrunch的Devin Coldewey解释的那样,需要产生升力和电池的重量一直是阻碍电动飞机的“基本难题”。

也许这些公私合作关系将最终破解这一难题。NASA这一项目旨在为短程和区域航空旅行及窄体单通道飞机开发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