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结束了对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露西号”任务的准备工作

2021-10-01 08: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ASA日前宣布,该局正在结束定于10月发射的“露西号(Lucy)”任务之前必须完成的最后任务。虽然“露西号”任务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这一努力的回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据悉,NASA计划于10月16日发射“露西号”航天器,然后将其送去研究木星周围八个从未见过的特洛伊小行星的任务。

NASA表示,随着所有其他准备工作的完成,该团队正准备将“露西号”装入其太空舱进行发射。这将是第一个访问特洛伊小行星的航天器,这些小行星在木星绕太阳运动时既引领又跟随木星。在过去的八个星期里,NASA为下个月的发射做了准备,包括测试其各种电气、机械和热系统及练习人们将在10月16日看到的发射程序。

这项任务是一项很有前景的任务,希望它不仅有助于揭示特洛伊小行星的起源还能帮助我们揭示太阳系的行星是如何在很久以前形成的。该航天器配备了巨大的太阳能电池组,为其仪器提供动力,而最近添加的燃料--约1600磅--将推动“露西号”到达目的地。

一旦完全封装好,“露西号”将被运送到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联合发射联盟的Atlas V 401火箭将把它送入太空,这件事--假设没有任何延误--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34左右发生。跟其他发射一样,天气问题有可能将该事件推迟到第二天。

“露西号”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是NASA“发现计划( Discovery Program)”下的第13个航天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