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11.6.1候选版本 包含安全补丁

2021-10-01 08: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周四推送了新版macOS Big Sur的候选版本,该版本之前没有在通常的测试过程中进行外部测试。macOS Big Sur 11.6.1测试版的发行说明中提到了未命名的安全改进,表明即将到来的更新是为了修补操作系统中的漏洞

苹果公司在9月早些时候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6,对在外部被积极利用的一对缺陷进行了修复。考虑到后期的测试通知,今天的候选发布版很可能解决类似的问题,但苹果公司没有提供公开发布的时间表。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相对应的配置文件,并进行系统软件更新来访问macOS 11.6.1的下载通道。

像往常一样,建议用户避免在主要设备上安装非最终版本,因为测试版可能包含不稳定因素,并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在非必要的设备上安装时,也建议用户备份重要数据。

访问苹果开发者中心:

https://developer.appl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