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KB5005611 (21H1)发布 包含一连串错误修复

2021-10-01 08:45 · 稿源: cnbeta

KB5005611现在可用于Windows 10 21H1、20H2版(2020年10月更新)和2004版。该更新通过Windows Update和WSUS for Business推出,但微软也发布了Windows 10 KB5005611离线安装程序的直接下载链接。

Windows 10 KB5005611是一个可选的更新,所以它不会自动下载或安装,除非你手动选择更新并点击"下载和安装"选项。这个补丁不包括安全修复,但它确实有一长串的一般改进和错误修复。

KB5005611将把21H1版本系统提升到Windows 10 Build 19043.1266。另一方面,版本20H2(2020年10月更新)将获得Windows 10 19042.1266。同样,这个累积预览更新将在仍然运行Windows 10 2004版本的设备上显示为Build 19041.1202。

对Windows 10 2004版的支持将在12月结束,微软将很快对它停止发布可选更新。在你的设备上,当你今天检查更新时,屏幕上将出现以下更新:

2021-09 适用于基于x64的系统的Windows 10版本20H2的累积更新预览(KB5005611)

要下载和安装Windows 10 Build 19043.1266,请按照以下步骤:

通过Windows搜索或设置(更新和安全)访问Windows更新页面。

点击"检查更新",继续检查更新,直到你看到一个新的可选补丁。

在可选更新下,点击"下载并安装"按钮。

选择"现在重新启动"以应用改进和修复。

Windows 10 KB5005611的直接下载链接:

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5005611

使用上述链接,你可以在微软更新目录上找到离线安装程序。这些独立的安装程序(.msu)文件将允许你在没有活跃的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安装更新,而且同一安装程序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请确保你下载的.msu文件与Windows 10的版本、版本和处理器兼容。你可以在设置系统关于下验证配置。

Windows 10 KB5005611 (Build 19043.1266) 完整更改日志:

修复了新闻和兴趣的问题。

修复了Outlook应用程序和插件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分辨率下新闻和兴趣小组件在任务栏上出现的模糊问题。

修复了系统崩溃问题。

修复了使用数字助理录音时的声音失真问题。

修复了用户当地启用夏令时后,系统时钟可能显示不正确的时间的问题。

修复了在正常使用后重新启动系统时,会导致设备停止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当任务栏没有钉在屏幕底部(默认位置)时,任务栏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此外,Windows 10 Build 19043.1266对使用Microsoft Teams等应用程序共享受保护内容时的一个错误进行了修复。更新后,受保护的内容,如数字版权管理(DRM)媒体将对所有人显示为空白。

该补丁还附带了这些错误修复。

已经修复了一个问题,即系统重启后,Windows无法记住NumLock的状态。

修复了一个导致lsass.exe内存泄漏的问题。

已经修复了蓝屏死机的错误。

目前没有发现KB5005611更新中存在关键的重大问题,但如果遇到新的错误,你可以随时使用命令提示符或设置界面卸载Windows 10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